脑洞

:杀手卧底锤/杀手失忆基


昨天做了个特别精彩的梦,醒来又脑补了一下设定,记录一下。


Loki和Thor是一个组织里的两位顶尖杀手特工,Loki有一次执行任务受了重伤,病愈归来后,Loki惊恐的发现组织里和他并列第一,还经常被他抢人头的的杀手雷神开始天天跟踪他,还动不动就给他送点吃的(被Loki送去验毒了),甚至在他家周围埋了不少引爆装置(被Loki拆了)。疑心病很重的Loki怀疑Thor终于要狠心杀了自己好霸占第一杀手的名头,在对Thor开展反追踪的同时,他也找上身为顶级黑客的好友帮忙。


Loki 一脸严肃:我怀疑有人要杀我。


Bucky警惕地打开电脑准备查人:谁?


Loki一本正经:雷神Thor。


Bucky一口水喷到电脑屏幕上:你说谁?!!!他不是你男朋友吗?!!!


Loki惊疑不定:谁他妈是我男朋友!???我有男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Bucky满头问号:你俩整天在总部那么腻歪,我还以为你们只是怕组织禁止办公室恋情才没公开。


Loki抓狂:他不是我男朋友!他那是在跟踪我,下了班他还以送我回家为借口监视我,还在给我送的布丁里加了药检都查不出的高级毒药,最近他为了防止我逃跑还说要在我公寓对面租房好天天和我一起上下班,他肯定是嫉妒我第一杀手的名头想要设套杀我。


Bucky:……你滚!秀恩爱找猎鹰去,不要在我这放闪光弹!


被Bucky扔出机房的Loki正郁闷,Thor就跑来约他晚上去酒店吃饭,Loki本来以为Thor今晚就要下手想跑路,结果被堵住,到了酒店一看Thor为了和他吃饭还包了场,没有目击证人最适合杀人灭口,这下Loki更加坚定了Thor是想今晚动手的思想,于是他心惊胆战的呆了一会便借口去厕所翻墙跑路,Loki急忙跑回安全屋拎起救急包就想跑,一开门就看见一脸幽怨的Thor站在门口。


Loki也不等Thor开口说话,当机立断一个过肩摔就把雷神砸地上,掏出匕首抵住Thor喉咙就开始审问:你到底为什么想杀我?


Loki顺手搜身还从Thor怀里摸出一个引爆器,于是震惊了:我不就从你那里抢过几次人头嘛,你竟然还搞炸弹,这么点事犯得着同归于尽吗?!


Thor一脸懵逼:……我不是我没有,那是烟花开关,我今晚是想跟你表白来着,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想杀你?


意识到自己花了好几天拆除的引爆装置其实是烟花的Loki傻了:……?


于是误会解除,Loki也半推半就地接受了Thor的示好,但他也没放弃对Thor的调查,直到有一天Loki突然发现Thor和敌方组织有接触,Loki怀疑Thor可能是敌方卧底,可此时他也已舍不得对自己“实习期的恋人”下狠手,于是换成Loki天天跟踪Thor,一是为了阻止他做出伤害组织的行动,二也是为了掩盖证据防止组织发现Thor是卧底后灭口。


后来在一次任务中Loki被敌方组织暗算,抓他的人莫名其妙地威胁让他把密码交出来,Loki逃脱后意识到上次使自己重伤的任务并不简单,而他肯定遗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与此同时Thor突然失踪,在Bucky的黑客技术的帮助下Loki成功追踪到雷神,但在他展开营救行动之前他们组织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老大Fury突然出现拦住Loki,给他解释了最近这一系列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之前为了扳倒敌方组织,Fury派了他们最好的两位杀手,Thor和Loki,假扮情侣卧底盗取敌方的武器设计和侵略计划书,在经历了长达一年的卧底之后他们完成任务,同时Thor也渐渐爱上了看起来总是对他爱答不理的Loki,但在最后关头Loki为了掩护Thor撤退而身受重伤,导致失忆,可问题是Loki失忆就没人知道自带自毁装置的设计图和计划书的保险柜密码,于是行动就暂时搁置了下来,但这样一来Loki就陷入了巨大的危险,于是Thor开始寸步不离地守着他,并决定冒险联系卧底在敌方组织的Steve,准备执行刺杀行动,结果行动出了纰漏,Thor被捕,生死不知。


Loki听完沉默很久,最终决定将计就计自投罗网,假装被捕后他成功潜入敌方大本营(一个巨型游艇),救出Thor,两人还在敌方船底安上了炸弹,爆炸后两人侥幸逃生。


我的梦境最后是两人浑身湿漉漉的爬上码头,在满天繁星和背后烟火的照耀下,Thor单膝下跪,向Loki求婚。


还有一个小细节,在卧底时Thor爱上了Loki,但他不确定Loki爱不爱自己,直到最后Loki牺牲自己为Thor换取求生的机会,而一切结束后,Loki发现那个保险柜的密码其实被失忆前的他刻在了两人卧底时戴的婚戒上。


还有,Thor其实还是想弄死他的,不过他只是想在床上干死他(划掉)


OK,梦境结束!醒来后想想,发现其实这就是一个Loki-总有刁民想害朕-Laufeyson,和Thor-我不是我没有我好冤枉-Odinson的欢乐故事23333。


评论(9)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