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盾冬/主基巴闺蜜组】谁敢欺负我闺蜜?!(一中)

  抱歉拖了这么久,还有一发完结,想让我写成系列的多给点评论吧。前文戳我头像。

    暴力镜头预警:枪战,飙车

—————— 

    停车场中的黑衣人渐渐把两人躲藏的汽车包抄起来。Loki与Bucky对视一眼,同时默契地开始倒数。

    “三。”Loki反手握紧了匕首,绿眼睛亮晶晶的,简直兴奋的发光。

    “二。”Bucky好笑地看着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揍人的Loki,身体里战士的血液也忍不住被带的沸腾起来。

    “一!”两人同时暴起。Bucky抬手将头上的帽子砸到离他最近的九头蛇特工的脸上,趁挡住他视线的这一秒,金属臂一个发力就卸下了那人手中的枪支,又反转那人的胳膊,直接把他当作人肉盾牌挡住了西南方大楼上狙击手放的冷枪。

    找到了!Bucky冷笑一声,凭借着多年狙击手的经验,他一下就判断出敌方枪手的位置,抬手就是一枪,一声惨叫后,那边的屋顶就再也没有了动静。

    Bucky随手扔掉那个已经死亡了的特工,冲剩下的几人勾了勾手指,示意他们一起上。

    “九头蛇今天是来搞笑的吧?”Bucky一把将匕首插入想要从背后偷袭的人的肩膀,趁他惨叫的时候又一个过肩摔直接把他砸向朝他冲过来的几个傻子,在心里默默吐槽着,“就派这几个二流货色还想把我抓回去,简直是对我的侮辱。”Bucky举起枪,几个精准的点射就把他这边剩下的几个敌人全部干掉。他回过头刚想去帮Loki,就看见他一手掐着一个人的脖子,并以此为支点两个飞踢就踹飞最后的两个特工,落地时又顺手扭断了手里人的脖子。

    Bucky瞟了一眼Loki那边倒下的一地人,发现基本都是一击致命,不禁赞许地挑挑眉,夸赞道:“身手不赖嘛。”

    Loki将落到眼前的头发撩到耳后,转头同样笑着说:“你也不错呀。”

    还不等两人放松,就听见停车场的入口处传来一阵阵引擎的轰鸣声。Loki一听更兴奋了,之前在基地可把他憋坏了,今天这仗打得可真过瘾。作为一个有着远大近战梦想的远程法师,Loki以前在Asgard的对练搭档一般都是他哥,而在不适用魔法的情况下,他俩的对打基本都是以他被Thor摁在地上摩擦为结局,十分有损他邪神的形象和自尊心。今天多来几个脆皮九头蛇特工刚好供他练练手。

    Loki提起双刀就准备扑上去迎击,却一下子被Bucky拦腰截住,直接被拖走。

    Loki打得正起劲哪肯轻易离开,刚想命令Bucky放手,一转头却看见他一脸凝重,也就放弃了挣扎。

    Bucky带着Loki快步跑向他俩的摩托车,解释道:“你听这引擎声,那边至少还有十辆摩托车,两辆SUV。按照九头蛇的标准它们恐怕都装有重型武器,一会一个火箭炮过来,咱俩就都别想走了。”Bucky今天倒霉的简直想骂人,他早该知道九头蛇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

    Bucky飞快地打开了摩托车的锁,突然后悔今天出门没有开辆汽车,那样的话在一会的飙车中至少还可以挡掉些攻击。摩托车的机动性灵敏度固然更好,但没有保护措施,他们被击中的概率也大大增加。

    Bucky瞟了一眼地上九头蛇特工的尸体,正犹豫着要不要拖一个过来当人肉盾牌,Loki却抢先一半跨上了摩托车后座,他仿佛看透了Bucky的忧虑,冲他眨眨眼睛,说道:“没事,你尽管骑车,区区蝼蚁的武器是打不透神族的皮肤的,有子弹我帮你挡着,大不了你回去赔我件西装就是了。”

    Bucky深深地看了一眼Loki,子弹伤是伤不到他,但打到身上肯定还是会疼的啊,而Loki之前的伤口才刚愈合……停车场内机车的引擎声又近了,时间紧迫,容不得他们再犹豫了。Bucky狠狠心,跨上了摩托车,稍一侧头对已经自觉抱住他腰的Loki低声说道:“抓紧了,我尽量让他们打不到我们。”他猛地加大油门,车子便轰的一声窜了出去,而九头蛇的特工们也紧跟其后。

    出了停车场,路况一下子就复杂了起来,但好在今天是工作日,这个时间点大部分人还在上班,所以路上车不多。不过九头蛇也不会在乎周边平民的安全,直接就在马路上朝Loki与Bucky开枪。

    尽管Bucky车技很好,但架不住九头蛇人多,总会有一两颗子弹打到Loki身上,还碰巧打到他刚愈合的伤口上,疼的他倒吸一口冷气。

    不行,只挨打不还手的感觉太憋屈了,一点也不符合他邪神的行事风格。Loki从空间口袋里拿出根头绳给自己扎了个高马尾,迎着风朝Bucky大声问道:“喂,你刚才抢的枪呢?把它给我,丫的,老虎不发威还真当我是病猫啊!”

    “在前面挂着呢,自己拿。”Bucky猛地一转车身躲过一辆小轿车,回头瞟了一眼Loki,问道:“你会用这种枪吗?”

    “瞄准了扣扳机不就行了。”Loki费劲地朝前伸手拿枪,忍不住吐槽:“我说你是不是该减减肥了,看看你腰粗的我都快够不着枪了。”

    “老子这不叫胖!只是腹肌比较厚!”Bucky忍无可忍地朝Loki吼道,又趁着躲避的空挡自己把枪摘下来恶狠狠地塞进Loki手里,“有空关心我腰围倒不如管好你的发际线吧!它退的你头盔都快遮不住了!”

    Loki一听也炸毛了,同样不甘示弱地大声吼回去:“本王的发际线才不靠后!”他接过枪,抬起两条大长腿,凭借着多年积累的马术技巧,手一撑就转了个180度,正对上仍穷追不舍的九头蛇特工,直接把自己的怒火发泄在这些杂兵上,他一边打一边怼回去:“即使它有点高那也是因为本王的约顿形态额头上要长角!”砰地一声又一枪干掉一个特工,“长角知道吗!”

    Bucky听着Loki气急败坏的怒吼嘴角止不住地上扬,这种在肾上腺素飙升的枪战中还能和Loki互怼的感觉真是太他妈爽了。

    然而不幸的是枪里的子弹有限,不一会儿就打完了,但还剩那两辆SUV紧跟在他们后面。Loki愤愤地把没子弹的枪砸向后面的汽车,刚好把一个探出头来想打他们的特工砸晕。他朝后面的人做了个鬼脸,转回身来抱住Bucky,说道:“你们中庭人的武器真是太弱了,还不如Sakaar的激光炮,一发就能轰倒一片。”他顿了顿,抬起手挡住一颗斜射过来的子弹,问道:“现在怎么办?”

    Bucky看了一眼前方的十字路口,一辆运货的大型卡车正缓缓驶来。他心生一计,侧头提醒Loki道:“你抱紧点,咱们来玩个刺激的。”

   什么鬼?还没等Loki发问,Bucky就猛地一踩油门,径直向正在横渡马路的大卡车冲了过去。

    “你疯了吗啊啊啊!!”

    Bucky在快撞上卡车的前一秒忽然将摩托车的车身倾斜了近90度,紧贴着地面从卡车的车底下滑了过去,而紧追他们的两辆车却因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了上去,冒着黑烟彻底报废在马路中间。

    “你没事吧?”Bucky停下车回头看看把脸埋进他后背不说话的Loki,有些担心地问道。

    “这可真是……”Loki抬起头,深吸一口气,“太刺激了!”Loki双手抓住Bucky的肩膀开始剧烈摇晃起来,他双眼放着光兴奋地说道:“你一定得教教我怎么骑车,我也要学刚才那个动作,简直太酷了!”

    Bucky从Loki的魔爪下挣脱出来,哭笑不得地摇摇头,重新发动了车子,“记得提醒我改天带你去坐过山车,我想你一定会喜欢那个的。”

    还没等Loki问过山车是什么,一记激光炮突然打在他们面前的地上,拦住了两人的去路。

    两人一起望向攻击的源头,只见一个个银绿色的机器人朝他们飞来,毫无生机的眼睛反射出诡异的光芒。

    Loki回头看了看冒烟的,九头蛇标配的黑色汽车,又看了眼正朝他们飞来的绿色机器人,疑惑地问道:“九头蛇什么时候变色了?”

    ——————

    猜猜谁来了?

评论(24)

热度(6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