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盾冬/主基巴闺蜜组】谁敢欺负我闺蜜?!(一上)

  基巴闺蜜组,微锤基盾冬。我只是想写一个闺蜜组平时互怼,但在危险面前还是会拼命保护对方的故事。我拒绝预告片中一切刀子。

故事设定在复联三后,大概两发完,如果回复多可能会写成系列短篇。ooc属于我,角色属于漫威。第一次写文,多多指教 ,欢迎大家来随缘居找我玩。

——————

     “我们为什么要买这么多东西?”Loki嫌弃地看了一眼地上放的一堆购物袋。开什么玩笑,他堂堂邪神才不要提这么丑的东西,太有损他的形象了。

    “这里面至少有三分之一是你买的布丁。”Bucky调整了一下手中快要滑下去的袋子,很自觉地忽略了其中另有三分之一是李子和牛奶这个事实,“而且平时大家都忙,没时间买东西,既然我们都出来了,就帮忙把冰箱上贴的购物单上的东西都买了吧。”Bucky说着又警告地瞥了一眼Loki,“还有不许用魔法让东西飘着,要是被认出来咱俩晚饭之前肯定就回不去了,我可不想因为把你偷渡出来被你哥念叨。”他又腾出手来往下压了压帽子。

    Loki悻悻地放下想要施展魔法的手。距与Thanos一站已经过去两个月了,而距Loki被从死亡线上拉回来也已经过了一个月了,Thor还是以他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地球上坏人很多,要是有人欺负他怎么办等等匪夷所思的理由不肯让他出门,几乎一天24小时像个大金毛一样黏在他身边,为此Thor还学会了使用电脑,直接与Asgard联机实现了远程办公。直到今天Asgard与地球要正式建立外交需要他本人出席才肯离开。今早走之前他还拉着Loki的手跟个老妈子似的嘱咐了半天,最后被带着起床气的Loki忍无可忍一脚踹出了房门,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Loki不高兴地撇了撇嘴,抱怨道:“我不就是在他面前又死了一回吗,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说了,这都是第三次了,他早该习惯了。”Loki皱着眉头踢了踢地上的袋子,好像那些印着商场标志的塑料袋是跟他有深仇大恨的敌人似的。他咬了咬嘴唇,试探性地调动起自己还没完全恢复的魔法想要施个传送咒,结果挥了三次手那一堆东西才消失。Loki尴尬地咳嗽了两声来掩饰自己的失误,又假装刚才什么都没发生地继续抱怨,“你看!我这不都恢复的差不多了吗,他还是不肯让我出门,我在基地里憋了一个来月都快长蘑菇了!”

    Bucky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比较好,不禁为有这么糟心的弟弟的Thor心疼一秒。不过这也怪不得Thor,之前Loki确实把大家都吓坏了。两个多月前那场大战多亏了Loki,他先是假意投靠Thanos,不仅拿宇宙魔方换了一飞船Asgard人的命,还探听到不少情报。当他满身是血地带着被从Vision头上挖走的心灵宝石晕倒在复仇者基地门口的时候确实引起了很大的骚动,更不要提决战之时他还偷偷带伤上了战场,替Thor挡了致命一击,差点又把命交代在Thanos手上,不过为此Thor的神力也二次觉醒,这才扭转了战局赢得了战争。在那一役结束之后Thor抱着Loki哭得像个孩子,Bucky从来都没想到自己会看见那个看起来总是乐呵呵的傻大个如此绝望脆弱的一面。不过多亏了奇异博士吊住了Loki一口气,又凭借Asgard各种黑科技才把他抢救了回来。

    Loki刚醒过来的头一个多星期还好,他还肯乖乖地听话养伤,但在凭借他惊人的学习速度把Tony所有的藏书都看了个遍之后,无聊的Loki就恢复了他热爱搞事的本性,动不动就测试基地的安全系统,想偷溜出去玩。但无奈身体和魔法条件都跟不上,每次他的出逃计划都以失败告终。很长一段时间Thor像拎着小奶猫一样拎着出逃失败的Loki回房成为了基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后来还是Bucky受不了每次睡觉醒来都会发现Loki给自己编了一个新的公主头发型,才答应已经无聊到开始拿针扎Thor小人的Loki带他出来玩。

    看着Loki一秒从怨妇形象变成了少妇形象的Bucky觉得他们Asgard人自带的一键换装真是太好用了。

    “走吧,你还想去哪儿?”不用提东西的Bucky感觉一身轻,他掏出摩托车钥匙晃了晃——Loki坚持想体验一下骑摩托车的感觉,他认为骑摩托车跟骑马差不多,结果在他撞坏了Tony的两辆哈雷之后,才灰溜溜地坐上了Bucky摩托车的后座。Bucky转身朝停车场中他们的停车位走去,“离Thor回来还有三个多小时,我们还可以去——”

    “——小心!”Bucky突然听见Loki一声大喊,接着就被一股大力扑倒在地。一抬头就看见他原本站的地方有一根摔碎了的麻醉针。

    有敌人!Bucky当机立断反手抱住Loki一个翻滚带着两人躲到一旁的汽车后,离开了狙击手的射击范围。

    该死的,这回大意了,Bucky习惯性地摸向腰间,摸了个空才想起来今天出门被Loki催的太急,没带武器。他咬咬牙,借汽车后视镜观察了一下敌情,原本空荡荡的停车场不知从何处冒出不少戴着面罩端着枪的黑衣人。Bucky眯起眼睛仔细一看,忍不住骂了一连串的俄罗斯脏话。妈的,怎么又是九头蛇。Bucky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想要揍人的心情,他一把拉回好奇地探头想往外看的Loki,小声提醒道:“小心,这里有两个分队的九头蛇士兵,西南角的大楼上还有个狙击手,我恐怕外面还有埋伏。”

    Loki缩回来同样小声地问道:“九头蛇?是之前抓你洗脑的那群人吗?他们是冲你来的?”

    Bucky抿紧了嘴唇,默默点了点头。虽然说他的洗脑后遗症早在瓦坎达的时候就已经被治好了,但他多少还是有些担心,毕竟当一个冷血的杀人机器的感觉实在是太刻骨铭心了。

    Loki闻言眼神一暗,顿时怒了。这些人居然还想绑走Bucky,他可是他在地球交的第一个朋友,简直不可饶恕!Loki手腕一翻,就从他的空间口袋中拿出两把匕首。他递了一把给Bucky,挑了挑眉,露出了他特有的邪神的笑容,说道:“想不想一起灭了他们?”

    Bucky一愣,随即反应过来接过匕首,顺手挽了个刀花,笑着说:“我的荣幸。”

评论(17)

热度(107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