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盾冬/主冬霜闺蜜组】谁敢欺负我闺蜜?!(二 ⑦)

拖得时间有点久,不好意思啊,前一阵子忙考试,又飞了趟哈尔滨,刚回来,以后恢复正常更新,只要我没被体能训练累死,我就会加快更新速度的。

——————


  砰,“啊!”


    “嘶——”慌忙之中瞬移的Loki没控制好自己的魔法,直接落到了地上。Loki揉着摔疼了的后腰坐起来,感谢诸神他还在基地里,要是换成其他法师在情绪不稳的时候瞬移没准就跑到太平洋去了。他环顾四周,发现这个房间有点眼熟,刚才他好像还听到有人尖叫……


    Loki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脖子,一抬头就看见了黏在天花板上一脸惊恐的小蜘蛛。


    Loki猛地想起刚才他看到的视频,顿时陷入被队友出卖的怒火,他抬手指着Peter愤怒地控诉:“你!”


    然而还没等Loki开始宣泄自己的怒火,一段充满乡土气息的音乐突然响起,打断了他准备把Peter变成真蜘蛛的咒语。


    听惯了柔和优美的宫廷音乐的Loki被这段敲锣打鼓好似乡村娶媳妇的音乐搞得有点懵,他疑惑地看向刚刚加载完毕开始播放视频的电脑,却发现视频的封面中出现的是自己的脸,不过他并没有穿着他标志性的皮衣和头盔,而是被P上了古代侍女的长裙。


    Loki宛如被他哥的雷劈了一般呆呆地立在原地,目瞪口呆地看着电脑上开始上演的Asgard村不可不说的秘史之强抢童养媳的故事。虽然被设定为地主家的傻儿子的Thor毫无违和感,但究竟是哪个胆大包天的蝼蚁竟敢把他设定成了被抢的童养媳!? 等等,这个剧情为什么这么眼熟?难道Odin说什么当年把他抱回来是为了让两个国度联合是这个意思?!


    Loki此时此刻真想用永恒之火复活Odin再亲手把他送回英灵殿。


     被凭空掉下来的Loki吓得跳起来黏在天花板上的Peter眼看着Loki的脸色由红变黑又变白,而他也终于在视频播到洞房花烛夜的那一刻反应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墙上跳下来一把合上电脑屏幕,避免了一场惨剧的发生。


    Loki把他震惊到呆滞的目光移到Peter脸上,四目相对,没了视频背景乐的房间顿时陷入尴尬的沉默。


    然而一位智者曾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一天之间多次被毁三观的Loki踉跄后退两步靠到沙发上,他一只手扶住沙发支撑着自己,一只手颤巍巍地指向Peter:“你——”


     面对着脸色苍白气到快要冒烟的Loki,Peter·求生欲爆表·Parker毫不犹豫地一把上前抱住Loki大腿,“Loki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求你原谅我我还年轻我不想变成青蛙……”


     “枉我还教你战略策划和战斗技巧。”说是教课其实就是Loki和Bucky带着小辈们一起打真人CS,进行单方面的虐打。不过Loki才不管,而且事实证明,多被吊打几次怎么着都会学到点什么,Thor就是这样被他的恶作剧磨练出来的,现在不但他不上当,还学会了反击电人!Loki嫌弃地拽开黏在他腿上的Peter,“你竟然敢剪这种视频!”


    被丢开的Peter连忙摆手否认,“不不不,Mr Loki,这不是我干的,这是我同学MJ剪的,她在学校成立了一个Asgard骨科文化交流社团,这是她发给我看的。”


    中庭的流行文化真奇怪,这里面没有半点医疗内容,还叫骨科文化交流社团。Loki暂时压下自己的疑惑,毕竟虽然这个视频不是Peter剪的,但之前那个上了Asgard官网的视频可是他发的,Loki打了个响指,地上顿时出现了好几只大蜘蛛的幻影向Peter爬去,他威胁道:“那你为什么剪了一个叫brothers的视频? 老实交代,不然我就把这些家伙留在你房间里。”


     生平最怕蜘蛛的Peter蹭地一下又跳到了天花板上,他欲哭无泪地飞速解释道:“MJ以我是Stark的实习生,有内部资料为由把我和Ned一起拉入了社团,她说如果我们不加入她以后就不帮我们记笔记,也不帮我们写英语课的论文了,而且她说入社团要交党费,那个视频就是党费。”Peter深吸一口气,又往墙角缩了缩,他抬起头可怜巴巴地看向Loki,“后来Thor发现了我剪的视频,他就请我帮他找来更多社团内部的锤基视频,一部五十元,而且最近May要过生日,我想凑钱给她准备个惊喜,就答应了Thor……对不起……”


     面对认错态度诚恳,发动狗狗眼攻势的Peter,Loki也不好意思再为难人家,一挥手就把蜘蛛的幻影撤掉让Peter从房顶上下来,不过,Thor可没那么好过了。


    好你个Thor Odinson,敢背着我搞这么多花样,Loki恶狠狠地想着,你等着吧,等我搞个大事出来不把你急死不算完!


    至于现在……Loki转过头对Peter展开了一个让他毛骨悚然的微笑,Loki对Peter招招手,说道:“过来,蜘蛛宝宝。”


    Peter犹犹豫豫地走过来坐到Loki一旁的沙发空位上,心惊胆战地看着Loki温柔地摸摸他的头。Peter默默吞了口口水,一般来说,如果Loki突然露出这种人畜无害的笑容,就意味着有人要遭殃了。


    Loki无视了Peter害怕的目光,他左手一翻,凭空变出了一个小巧的玻璃瓶子,里面装有不断变幻着形状的绿色烟雾,亮晶晶的,很是漂亮。Loki拿着瓶子在Peter眼前一晃,一下就吸引了少年好奇的目光,他却又在Peter伸手去碰瓶子的那一刻收回了拿瓶子的手。Loki面对少年好奇不甘心的目光笑着说:“这个瓶子里装的是我的一点魔法,它可以变成你想要的任何形状,关键时刻摔碎它还可以产生大量烟雾,用来掩护撤退。”Loki一边说一边轻轻晃动着瓶子,“想要吗?”


    “想!”小孩子忘性就是大,这才刚过一会Peter就忘了刚才的害怕,迫不及待地伸手就去够Loki手里的瓶子。


    上钩了!Loki掩饰住他的得意,把手抬高凭借身高优势让Peter够不着干着急,他用另一只手推开开始往他身上爬的Peter,说道:“那你得帮我做件事。”


    听闻此言Peter犹豫了一下,问道: “什么事?不会是让我偷东西帮你占领地球吧?”


    Loki翻了个白眼,“小屁孩想哪去了。”不过Loki很快严肃下来,他抓住Peter的肩膀,直视他的双眼,认真地说道:“我让你帮我剪基锤的视频。”


    “什么?!”Peter被这个要求吓着了,他看着表情严肃,一点也不像开玩笑的Loki结结巴巴地问道:“你–你要我剪基锤的视频!”


    “对。”Loki回答的理所当然,好像这个诡异的要求一点也没有毛病,“就像你看的其他锤基视频一样,不过我要你剪基锤的,越黄暴越好。”


    Peter被惊得话都不会说了,嘴巴张张合合几次也没发出声来。Loki见状危险地眯了眯眼,眼见利诱不成就再次威胁道:“你要是不剪我就告诉你姨妈你偷看小黄片。”


    Peter顿时陷入了纠结,基锤可是逆了社团的cp,先不说MJ会不会不再帮他记笔记,Thor要是知道了还不得用雷劈他。再说了,May也萌锤基cp……


    Peter思考了半天,最终还是拒绝了Loki:“对不起,Mr Loki,我剪不了基锤的视频,倒不是我不愿意,而是我实在找不到素材。”

    

    Loki一听就着急了,“怎么可能找不到素材!几乎每部电影里都有我揍他的片段,彩虹桥大战,入侵地球时的战斗,还有打黑暗精灵时我救他的片段,用那些不行吗?”


    “彩虹桥那段已经成为众多网友画Loki给Thor跳钢管舞的灵感源泉,入侵地球的战斗被解释成带回老家结婚,其他的我想你应该不会想知道。”Peter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看向一脸生无可恋的Loki说道:“而且我也找不到剪视频常用的片段,像是Thor向你索吻吃醋捅肾的片段,倒有不少Thor把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壁咚压倒抱着跑的片段。”或许是看捂着脸浑身散发着绝望气息的Loki太可怜了,Peter轻轻戳了戳他,提议道:“不过我可以剪你的单人视频啊,就是一些踩点燃向的你打坏蛋的视频,那绝对很酷!”


    这个主意听起来不错,Loki抬起头想了想,这样可以帮他吸引更多的粉丝,他转向小蜘蛛,伸出拿瓶子的手,说道:“那你得保证每个视频里都有我把Thor打趴下的片段。”


    Peter迫不及待地拿过瓶子,向Loki展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成交!”


    于是一系列Loki单人的燃向视频横空出世,又一次点爆了网络,网上甚至成立了一个叫Loki's  army的粉丝军团。从某种程度上说,Peter确实帮助Loki成功占领了地球。


    “想不到蜘蛛宝宝的效率还挺高,不愧是我的学生。”Loki得意洋洋地朝Bucky展示着Peter的成果,现在是星期一的下午,他和Bucky一起约着出来吃甜点,顺便向Bucky炫耀一下他的粉丝军团。


    “是我们的学生。”Bucky无奈地摇摇头,“你还好意思欺负人家小孩子。”


    Loki得意洋洋地吃了口布丁,冲Bucky扮了个鬼脸,“你这是羡慕嫉妒恨,我不跟你计较。”


    Bucky挑了挑眉,悠哉地端起杯子喝了口咖啡,揶揄道:“也不知道是谁想剪基锤的视频却连素材都找不到,不过网上冬盾的视频可也不少呢。”Bucky不慌不忙地放下杯子,面对着恼羞成怒的Loki笑着说:“到底是谁羡慕嫉妒恨啊?”


    Loki气得朝Bucky扔了颗樱桃,却被对方轻易接住丢进嘴里。面对挑衅的Bucky,Loki举起一块小蛋糕准备糊他一脸,不过还好,在这场斗嘴演变成食物大战之前,Loki的电话响了。


    Loki不甘心地放下手中的蛋糕,接起电话没好气地说:“谁啊?”


    “Mr Loki,是我,Peter。”电话里传来了Peter压低的嗓音,他有点难为情地说道:“那个,Mr Loki,你还记得你给我的那个魔法瓶子吗?”


    “记得,怎么了?”


     “它被我同学打碎了。”Peter的声音充满了失落,“而且打碎之后它真的产生了很多绿色的烟雾,那很酷!顺便一说。不过我们校长好像不大喜欢烟雾,所以现在我被留校了,老师还要找我家长。”电话那头的声音停顿了一下,Peter深吸一口气,恳求道:“May现在在上班,我也不想麻烦Mr Stark。所以,Mr Loki,你能变成May的样子来我们学校吗? ”


——————

Doom被关的时间有点久了,该把他放出来了。又快要写打戏了好开心。

    


评论(15)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