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盾冬/主冬霜闺蜜组】谁敢欺负我闺蜜?!(二 ④)

    看完了复联三,发现自己是朋友里唯一一个没觉着虐的,哈哈好尴尬,不过电影真的好看,我几乎从头笑到尾,大家也不要伤心了,来来来吃糖吃糖。


——————


    Bucky懒洋洋地窝在被子里,蹭了蹭枕头舒服地叹了口气,没有什么比星期六的早晨还要美好的了,不用训练,没有任务,他可以一直躺在温暖的大床上等着Steve晨跑回来一起腻在床上吃早餐,然后共同度过一个浪漫的周末。


     至于为什么Bucky今天没有跟Steve一起跑步,咳咳,Steve昨晚比较热情,他俩折腾到了凌晨两点才睡,Bucky一时半会还真不想爬起来。


    Bucky翻了个身,抱过来Steve的枕头打算再睡个回笼觉,却被一阵急促的砸门声带回了清醒的世界。


    “Bucky!Bucky!开门!快开门!!”


    美好的清晨就这么被毁了, Bucky恼火地咕哝着把头埋进被子里,又随手朝着门扔了个抱枕,带着起床气冲Loki喊道:“滚!今天不接任务,有事明天找我!”


    砸门声消失了,正当Bucky满意地从被子里探出头准备继续他的美梦时,他房间的门却被咣地一声踹了开来。


     What the hell ?  !

 

    这下Bucky彻底清醒了,凭着多年杀手的本能他猛地坐起身抽出床头藏的匕首,但还没等他起身查看是否有敌袭就被一个熟悉的身影给扑回到了床上。


    Bucky低头看了眼抱着他不撒手的Loki,扔下刀,绝望地抹了把脸,看来他在梦中跟李子的约会是彻底泡汤了。他无奈地叹了口气,认命地问道:“又怎么了?”


    Loki抬起头的那一刻把Bucky吓了一跳,Loki苍白的脸上挂着两个淡淡的黑眼圈,绿色的眼睛里带着几道血丝,他甚至都没换上西装或者他那一身Asgard皮衣,只穿着法师传统的睡袍就赤脚跑来找他,一看就是熬夜又受到过度惊吓的样子。这下Bucky也有点担心了,但还没等他开口,Loki就把他手中的平板举到Bucky面前,颤抖地问道:“这是什么?”


    Bucky瞥了一眼平板,挑了挑眉,低声吹了个口哨。平板上是一个热度已经上千的同人画作连载,是一个关于锤基战俘AU的大尺度漫画,Loki看到的刚好是故事中戴着口枷的自己被捆在Thor床上接受他哥调♀教♂的画面,不得不说这个场景十分逼真,Loki的表情简直引人犯罪,看得人热血沸腾。


    Bucky接过平板把躺尸状的Loki掀到床的另一边,向下翻起了tag,入眼的有一半都是pwp,各种play一应俱全。Bucky一边看一边同情地咂嘴,虽然满基地的人都知道Thor对Loki不只是兄弟情,但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双商都很高的Loki偏偏就像什么都看不见一样对此毫无察觉,结果这回直接看到这么有冲击力的画面,估摸着他一千多年建立的三观得全都碎成渣渣了。


    这不是Bucky第一次看到同人作品,他和Steve的cp粉的数量也不可小觑,不过在经过最初的惊讶后,他们倒也接受了这些东西,虽然有些作品尺度确实很大,有时看着也有点令人尴尬,但它们毕竟是粉丝们对他们的热情与爱的象征,而且,咳咳,他俩也从中学了不少新姿势。


    但他该怎么和Loki这个自带傲娇属性的神解释这个,更不用说大部分作品中他还都是下面的那个。Bucky感到很苦恼,他尴尬地清清喉咙,“呃,这些只是粉丝们表达对你和你哥的崇拜与爱的一种方式,别生气。”也千万别去炸楼搞事,Bucky在心中默默补充道。他看Loki仍把脸埋在枕头里不说话,就小心地戳了戳Loki的肋骨,“你没事吧?我知道这个可能对你的冲击有点大,但这只是粉丝们希望你们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而进行的创造,也是对你们的祝福,虽然某些作品可能尺度较大,但那也是粉丝们的热情。你看,我和Steve也有。”说着Bucky就要搜出盾冬的tag给Loki展示一下,来安慰安慰Loki。


    Loki摁下Bucky打字的手,闷闷地说道:“不是因为这个。”他此时虽然惊吓但并没有因从而生气或者不高兴,上千年来九界中多多少少曾传过一些他和Thor的各种故事,而且他在剪辑纪录片时就对此事的各种舆论发展做过预测和心理准备,即使出现了很多关于他和他哥的同人作品他也并没有生气,(好吧,只是对他总是下面那个感到有点不满。)毕竟这是为了Asgard的公关形象,不管是什么粉丝,只要舆论导向对他们国家的发展有利就好,只是……


    Bucky也很惊讶,他本以为Loki看到这个肯定会炸毛,“那你大早上找我干嘛?”


    Loki抬起头,深吸一口气,对上Bucky的眼睛,崩溃地说道:“我这是在Thor的平板上发现的这个。”


    Bucky看着脸上写满我拿Thor当哥哥但他却想上我,浑身散发着生无可恋气息的Loki,陷入了沉默。你哥想上你不是一天两天了,Bucky暗想着,基地关于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赌注都已经累积上万元了,只有你一个人不知道。


    Bucky又想到经常被Thor强行拖走喝酒求帮助的Steve,最终决定还是帮Thor一把,他思考了一会,谨慎地开口道:“Loki,你真的感觉不到Thor对你是什么感情吗?”


    “他是我哥哥!”


     “哪个哥哥到现在还跟弟弟睡在一张床上?”


     “我们在他九百岁的时候就已经分床睡了!而且Thor在打完仗后不和我睡就炸床!我也没办法啊!”Loki无力地把脸埋进手里,“Thor说他在打完仗后总是做噩梦,控制不住自己的能力,只有跟着我他才敢睡觉。”Loki干巴巴地笑了两声,“我大概是真的把他吓坏了吧。”


    听着Loki的解释,Bucky突然想起来在两个月之前的某个夜晚,在他起来喝水的时候听见雷神屋里一声巨响,正当他以为有敌袭准备掏出武器查看情况的时候,就看见Thor兴高采烈地出了门,临走前还不忘检查一下现场,又运用闪电把一旁的床头柜烧了几道焦痕。紧接着他就掏出一瓶眼药水望眼里滴了几滴,装成可怜巴巴的样子去敲Loki的屋门,跟他挤一张床睡。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雷神。Bucky纠结了一下要不要告诉Loki,但最终还是为了他和Steve的性福生活抛弃了友人,他想了想,决定换一种问法,“先不说Thor,Loki你这么聪明,难道真的察觉不出你对Thor是什么感情吗?”


    Loki眼神有些摇摆,他沉默了一会,最终还是低声说道:“他是我哥哥……”


    “你见哪个哥哥看自己和弟弟的同人作品?”


    Loki张了张嘴,却找不出话语来反驳。Bucky见状就乘胜追击继续说道:“我们前两天刚刚一起看了那些电影,Peter还跟我提过说他的同学之间还流传着不少粉丝剪的视频。说真的Loki,作为一个旁观者,我看过你们看着对方时的眼神,那真的不是用简简单单的兄弟之情就能盖过去的。”Bucky见Loki低头不语,不由得放轻声音,试探性地问道,“Loki,你为什么一直不愿面对Thor的暗示,你在害怕什么?”


    “我没有!”Loki忽然炸毛了,他扑过去就要抢平板,“谁会喜欢那个大傻子。”


   知道戳到Loki软肋的 Bucky把平板扔到床头柜上,一把扯回要跑的Loki摁到床上,恨铁不成钢地看着Loki说:“你为什么不承认呢?你再不承认我就给你哥介绍女朋友了,他可是很受欢迎的。”


    “你敢!”被Bucky压着的Loki气得要喷火了,两人当即就在床上扭打起来。


    当两人就要滚到地上去的时候,房门突然又被打开了,Steve提着装着早餐的袋子呆呆地看着床上纠缠在一起,衣冠不整,好像随时都会把对方吃了的闺蜜组,感觉自己有点绿。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最后还是Loki率先反应过来,他一把甩开Bucky,抢了平板瞬间将自己传送了回去。


    “Bucky……”快跟Hulk一个色的Steve感觉自己有点委屈。


    “不不不,Steve你别误会。”Bucky飞快地跟Steve解释了一遍前因后果,最后吃着早餐的Bucky忽然问道:“Tony坐庄的赌局现在还能压吗?”


    “应该可以吧?”Steve又给Bucky递过一盘李子,“你也要玩?”


    “五千美元压他俩一个月以内绝对在一起。”完全摸清Loki心思的赌场小王子笑着说道:“放心吧,等咱们赢了这次,婚礼的钱就不用愁了。”

    

——————

我保证下次一定多写Loki的反应!下章小虫应该上线了,可能会写到Loki看视频的反应,但更多会详写Loki的心理

评论(13)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