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盾冬/主冬霜闺蜜组】谁敢欺负我闺蜜?!(一下)

   该死的敏感词,我把刚才没发的补上了,再看一遍吧。

   我决定要把闺蜜组的故事写成系列短篇,因为私设盾冬是老夫老妻,锤基是兄弟以上恋人未满,所以下一个故事就是锤基怎么在盾冬的帮助下在一起的故事。下周开更。本章金发大胸组上线。

——————

“那不是九头蛇。”Bucky不等机器人再发起攻击,发动摩托车就跑,“那是Doctor  Doom”

    “Doctor Who?”风太大Loki没听清。

    “……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Bucky有些头疼,“是Doctor Doom!他是地球上一个小民族的君主,热衷于统治世界,据说他还会些魔法,你小心点。”

    “嘶”Loki倒吸一口凉气,一发带着魔法的子弹堪堪擦过他的胳膊,留下一道血痕。Loki捂住伤口,闷闷地说道:“你说的太晚了。”他回头看了一眼紧追不舍的机器人,不禁有点担心,毕竟这种武器连神族的皮肤都能打伤,谁知道它对人类的身体会造成多大的伤害。Loki查看了一下自己的魔法储值,不动声色地在Bucky身上加了个保护咒,魔法护罩他现在还开不了,但能保护一点就保护一点吧。

    Loki贴上前,好奇地问道:“你是怎么招惹这个人的?”

    Bucky很郁闷,“我从来没见过他。”他怀疑地瞟了眼Loki,“我觉得他可能是冲你来的,你是不是从他那里偷过东西?”

    “我是那么卑鄙的人吗?”Loki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但仔细一想发现他好像确实干过不少这种缺德事,只好尴尬地咳嗽一声赶紧转移话题,“再说了,整个九界的反派被我坑过的至少有一半,我怎么可能记得这种事情?”

    然而接下来密集的炮火打断了两人的拌嘴,突然一个机器人借着两人漂移躲子弹分神的一刻猛地加速俯冲,直接抓起了Loki,伴随着他的惊呼向远处飞去。

    “Loki!”一看朋友被抓走Bucky也急了,攻击都顾不上躲直接掉头追向开始撤退的机器人,“他们确实是冲你来的!”

    “这他妈还不明显吗?!”Loki气急败坏地吼道。他现在吊在半空中乱蹬着双腿,机器人硬邦邦的铁手紧箍着他的腰,硌的他肋骨疼。眼看着机器人带着他越飞越高Loki不禁也有些慌了。虽然Thor也常带着他飞,但他从来都不用担心自己会不会掉下去,更不用说会不会被绑架到什么乱七八糟的实验室被当成小白鼠解剖掉。

    Loki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乱跳的心脏,腰部猛一发力,抬起腿狠狠踹向机器人的腹部,趁着机器人失去平衡下落的几秒又抽出他空间口袋里最后一把匕首反手刺向机器人的头部,在机器人短路的时间里用力去掰抓着他腰部的铁手。

    Bucky担忧地看着在空中忽上忽下地缠斗着的一神一机,无比希望此时猎鹰在场,这样他就可以抢Sam的翅膀自己飞上去帮Loki了。

    Loki终于挣脱了机器人的束缚,然而悲催的是他不会飞,只好闭紧双眼准备在几秒的自由落体之后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

    然而预想之中的撞击并没有到来,他反而落到了一个比较有弹性的东西上。

    咦?Loki疑惑地睁开双眼,正对上抱着他的Thor阴沉沉的一张脸。

   妈耶!被抓包了!

    Loki讪笑着,抬起手弱弱地打了个招呼:“嗨,老哥。”

   “Loki。”Thor无奈地叹口气,刚才在与地球正式建交的会议上他突然收到来自Tony的短信,说他的弟弟又失踪了,还连带着Bucky和Tony的三辆限量版哈雷摩托车。本来Thor以为Loki只是又偷溜出去玩了,虽然有些担心,但想来有Bucky这个世界顶级杀手跟着,应该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他一时也不方便离开,就想着回去再跟弟弟好好聊聊安全问题,结果过了一会Tony又发动了紧急集合通知,说是九头蛇和Doom联手袭击纽约,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来看Bucky和Loki已与他们交上手了。

    这下Thor彻底急了,也不管这还是个全球直播的会议直接甩起斧子飞回纽约,留下一群一脸懵逼的记者和政府官员在飞舞的尘埃中凌乱着。然而他刚飞回来看到的就是Loki从几十米的高空坠落,吓得他心脏都快停了。

    Thor抱着Loki缓缓降落,他把Loki放下,赶紧检查看Loki有没有受伤。

    当Thor的目光落到Loki被打破了好几个洞的衣服和划破了的胳膊上时,本来晴空万里的纽约突然变的乌云密布,凌空劈下好几道雷不偏不倚正好都轰在又想发起袭击的机器人上。

    “请帮忙照顾一下他。”Thor对赶来的Bucky说道,“我还有点账要跟某人算。”他又转向Loki,抬手摸了摸他弟弟的后颈,以温柔到让Loki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的语气说道:“弟弟,听话待在这,等我回来咱们再好好聊聊。”说完他便浑身冒电地冲向敌人,将Loki和Bucky护在了后面。

    Loki看了眼以压倒式优势狂轰敌人的Thor,转过头来十分严肃地向Bucky问道:“那辆摩托车还能用吗?”

   “能啊,你想干嘛?”Bucky有些不解。

    Loki惨兮兮地搂住Bucky胳膊,把头埋进他的肩膀闷闷地说道:“Bucky,要不咱俩私奔吧,不然这回Thor肯定在我魔法完全恢复前都不让我出门了。”

    “不行,我已经有Steve了。”Bucky毫不留情地推开Loki的脑袋,朝着飞来昆式战机上的队长高兴地挥起了手。*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被莫名塞了一嘴狗粮的Loki郁闷地蹲到一旁画起了圈圈。

    在Thor的泄愤式攻击下不一会那些机器人就变成了一堆渣渣,Thor掐住最后一个机器人的脖子,闪着蓝白色闪电的眼睛直视着机器人身上的摄像头,他突然轻笑了两声,只是那笑容一点也不像他平时温暖阳光的样子,反而让人不寒而栗,“我不管你是谁,但我警告你,任何敢伤害Loki的人便是整个Asgard的敌人,我们会毫不犹豫地与你开战。”Thor的手一点点收紧着,那机器人的脖子逐渐变形扭曲,他收起了笑容,此时面无表情的Thor天神的气场全开,冷冰冰的蓝眼睛仿佛瞬间便能冻住人的灵魂,“而任何敢伤害我弟弟的人,必将承担雷神的怒火。”

    伴随着一声过载的嗡鸣,Thor甩掉手中沦为一团废铁的机器人,他拍拍手,暗自记下要调查这些机器人的底细,还得和地球代表商讨一下有关地球非联合国国家与Asgard的外交问题以及Asgard人在地球的安全问题。

    Thor冷笑两声,他只是看起来傻,但这并不代表他真的傻。跟Loki一起生活了一千多年这点政治手段他还学不会吗。

    说到Loki……Thor无奈地摇摇头,向他蹲在地上生闷气的弟弟走去。

    看见Thor走来的Loki腾一下站起来,还不等Thor开口就先为自己争辩起来 :“是那些九头蛇特工先动的手,我只是为了帮Bucky才打人的”

    “Loki,我不是怪你打人,只是——”

     “要不是你老不让我出门我也不会跟Bucky偷偷溜出来逛街结果撞上他们,你就是想报复我没听你的话上战场对不对?”

    “不,Loki我没有,你魔法还没恢——”

    “等我魔法完全恢复还要一年多的时间呢!我都成年了你又不是妈妈凭什么管我。”

    “身为你哥哥——”

    “你不就比我大个一百多岁吗,我什么都没做错你没有权力关我禁闭。”Loki见Thor还不肯松口急得跺了跺脚,“我之前又不是故意差点死掉的,再说这都第三回了你不早该习惯了——”

    Thor向来说不过Loki,只好向前一步猛地紧紧抱住他,又侧过头亲了亲有点懵的Loki的额头,他叹了口气,“Loki,这种事不管多少次我都不会习惯的。”Thor结束了拥抱后退一步,抬手抚上Loki的后颈,“这回是我没考虑你的感受,对不起,但我实在是被你吓怕了,唯恐哪一天醒来我就突然发现你又失踪了。”Thor深吸一口气,“所以说下次你想出来玩的话,别偷偷溜走了,跟我好好商量一下我会同意的。”

    Loki被抱的有点不好意思了,他抬起手拍了拍Thor的肩膀,很大度地说:“没事,这次我原谅你了,咱们回家吧,我给你买了炸鸡,还有啤酒。”

    Bucky靠在Steve身上看着两人,不禁啧了两声,还是你们神会玩。他转头冲Steve笑着说:“咱们也走吧?”

    “好,一起回家。”Steve牵起Bucky的手,向停在一旁的昆式战机走去。

   


    “Thor,Bucky说地球上有种东西叫做过山车,特别好玩,我明天能和他一起去坐吗?”

    “不行,那个太刺激危险了,不能去。”

    “那我能出去和他学骑摩托吗?Bucky骑起来很酷。”

    “不行,你胳膊上有伤,不能去。”

    “……Thor Odinson! 你就是个大骗子!”


    

      在欧洲的一个城堡里,一个个电脑屏幕上循环播放着不久前纽约街道上发生的战斗,Doom轻抬手指,按下暂停键,画面刚好停在Loki反身立在摩托车上向后射击的一幕,他抬手摸了摸下巴,嗤笑道:“雷神的怒火,呵,我很期待。”

——————

我想感谢一下黑羽霞子太太,虽然她不认识我这个小透明,但我是看她的文才入的闺蜜组的坑,他们真的好萌啊!

最后求评论。

评论(19)

热度(5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